很多是都是你意料之外

或許祂真的很會捉弄人

偏偏我做的是別人不喜歡

或許我真的很笨

不善於用處理方法

也或許是我活該吧

不懂善用於處理方法

可是我好像顧慮太遠了

才導致於很多人的反感

都沒在顧慮到前面

前面顧慮不好,後面怎繼續走下去呢?

我真的太笨了,笨到不行

也查傻到不行

明明已經跟別人說好已經忘了

但它卻時常浮出我的腦海裡

我真的不知怎說我自己

曾下定決心要暗中保護他

卻保護不了

到頭來他已經是傷痕纍纍的人了

現在他過的快樂

但他傷心難過時

或許我早已不間學校了

人總是會分開

總不能說一輩子都是黏在一起的吧

我是不引許我的朋友受傷

同樣的

諾比我小一輩的人受傷

那我是更不可能讓他受傷

成功好失敗也好

且失敗為成功之母

不是說一定百戰百勝

也有失敗的時候

但失敗是一種經驗

成功是一種成就感

誰不想成就感的感覺呢

失敗好成功也好

只要自己承當的起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po7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