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改變,人業會變,沒有一個人是不變的.

某些事物對我的引響力很大.

這些我沒辦法控制.

我也很常說服我自己.

不過..這些事依然還是改變了我.

有人說我變壞了.

我問別人,別人說我不沒變.

有沒有變我知道.

我也只能說我真的變了.

變跟之前不一樣這倒是真的.

事物的引響力果然很嚇人.

改都改了,也都變不會之前的我.

會變也是有些不想講的原因.

時間跟改變具有相關性.

只是我們大家都不知道而已.

我變了有些人不知道.

或許是他們沒有去注意.

我也越變越悲觀.

不管在怎麼改變.

我的悲觀性依然在.

朋友勸我不要悲觀.

不過到最後,只能以悲觀收場.

懷境、家庭、朋友都對我有很大的引響力.

我常跟自己說:失去了不能擁有,擁有的未必幸福.

果然,這句話..是真的.

相信自己,總比相信別人好.

不過.還是要看事情的嚴重性吧.

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

珍惜現在總比失去了才後悔還要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zzpo71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